2019年12月13日 星期五

小學生必備的第二隻襪子

你知道小學生要準備兩隻襪子嗎?

第一隻襪子,是我在一年級的時候,Isla媽媽準備,我縫了好久、撕貼了好久,才做好的,

第二隻襪子,是今天早上,謝謝Tammy媽媽準備、縫製,我按照順序黏貼,感覺上,好快就完成。我迫不急待的想要帶回家。

令我驚訝的是,居然有印上我的姓名繩子!
搖動的時候,會發出陣陣細微的聲音,因為掛了一顆銀鈴。

好妙唷!這兩隻可以襪子湊成一雙。

謝謝Tammy媽媽在晨光時間陪伴著我,看似平常,卻是珍貴無比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