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26日 星期四

體驗用點心學校~懷生國小與 Dulwich College


我一來,還有點靦腆。下了課,跟大家一起玩,就跟同學熱絡起來。

閩南語課,也有聖誕鈴聲這首歌,
小朋友還改編了歌詞,感覺很滑稽。


云曦媽媽來關心CiCi的眼睛,愛屋及烏,為我們準備蘋果汁。
校長媽媽來關心我們午餐情形。


我做的派對帽與襪子,希望有人會放金幣到襪子裡。


白鬍子阿貝


我畫的很美,兩個小美女就進入我的畫中。


按照黑板上的步驟,製作聖誕花圈。




閱讀課要挑哪一本書?
我找了好久,在老師的建議下,
我到了英語圖書區,挑了哈利波特來閱讀。



在我的成長過程中,沒有書插。不過,我看大家拿著紅色的書插,我也有樣學樣的跟著做。




 我的小雪人在布告欄展示。


為了表達我們全家的謝意,準備了薄禮夏威夷豆Macadamia,
由班長代表,接受我的禮物

副班長也送麻糬給我。


我們一起分享點心!






 CiCi代表班上致贈蘋果,祝福我一生平平安安。
我喜歡蘋果唷!

我的中文學習漸入佳境,但很快的,離別的時間到了!
我收拾學用具,準備回家。




後記,此為~
海外僑民兒童短期體驗計畫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